東南亞渡假也要有型! 島嶼渡假3大必備穿搭單品

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我流 穿搭 渡假

t f B! P L


馬上又要進到暑假旅遊旺季,一直以來東南亞一直都是國人熱愛的旅遊景點,長年處於30度以上高溫的天氣考驗著我們出國時準備行李的智慧,除了防曬油與藥品等旅遊用品的準備之外,服裝的部分要怎麼準備呢?



3大島嶼渡假必帶單品


雖然似乎很多東西我們其實都可以在當地採買即可,不過其實在觀光區我們通常買到的衣服當您回到台灣後,回頭後才會發覺它們通常都很杯具(悲劇),所以在出國前以下三樣東西是您一定要準備好再出發的。

1.大帽沿的遮陽帽





在當地我們通常可以買到很渡假風情的草帽,不過其實草帽其實我們要求的只是功能性,只要能夠作到適度的遮陽效果即可,較為時尚的寬沿帽即便在台灣還是有出場的空間。


偏米白色的帽子在搭配上需要注意配色的比例,盡量做到與其它白色單品的呼應較佳,在渡假時我們可以順理成章的穿上花褲,整體看起來就是一套完美的渡假LOOK了。




2.可防曬可造型的長袖襯衫





雖然我們可以輕易的在渡假勝地買到夏威夷花襯衫,不過跟草帽一樣,其實回過頭來看,在台灣可以說是毫無用武之地,而且多半是短袖的花襯衫甚至連防曬的效果都沒有,建議出國前準備個一件長袖襯衫,早上可以披在肩上當造型,過中午太陽大的時候可以穿在身上減少全身被曬到的面積。


在搭配上來說,藍白色的運用就很符合渡假這個關鍵字,這時您只要將原本防曬用的長袖襯衫隨性的批在背上,是不是瞬間就完成了一套渡假風LOOK呢?


當然也不可以忘記最標準的襯衫綁腰這招搭配方式囉,從小媽媽就教我們太熱就把襯衫綁在腰上,沒想到過了三十年之後這招依然正夯。




3.速乾的帆布草編鞋





出國就是放鬆,不少人去到東南亞熱帶國家都是一雙拖鞋打天下,但想必也有很多人有著穿著拖鞋走在海裡鞋子掉了的經驗吧,帆布草編鞋不怕碰水穿在水裡也無需擔心,草鞋鞋底的速乾性,再加上時尚的流行感,讓您出國不用再屈就於沒有型的拖鞋。


草編鞋的搭配其實就跟一般帆布膠底的SlipOn相同,男生不像女生那樣需要花俏的圖案,建議選擇簡單大方的素色款做搭配,就可以跟SlipOn穿出同樣的時尚感,又更符合渡假時的心情了喔。




圖片來源ZIP CLOTHING STORE











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

文章分類

搜尋此網誌